旅行, 通識課程 wakint Lo 旅行, 通識課程 wakint Lo

通識課|沖繩恩納村山城亭-自家養的黑豬料理。

是故,旅行在於去別人不會去的地方,或者看別人不會看的東西,凡事均有不同視野,只要你願意看見。

所以我們鑽進了門口有著黑豬雕像的山城亭,小小的很溫馨;點了知名的豬肉火鍋、炸豬腳、海葡萄、炸水雲、炸手羽先(雞翅)、炒大腸、味增豬軟骨(肋間肉)、苦瓜炒野菜、烤雞肉丸子、並且叫了啤酒和萬座和龍的泡盛來飲。

Read More
旅行 wakint Lo 旅行 wakint Lo

旅行|究極の宿-日本民宿50選

特別是日本的旅館,更是將以有形捕抓無形的精髓呈現出來,以一堵白牆就足以反映外頭四季透過樹間照射的光影,隨著入秋更添上抹抹紅影;或水天一色,或雲煙渺渺,或夜深人靜,只餘遠處溪水流逝,近處竹筒盛水空靈作響,風聲沙沙,室內僅留一豆燭光,手持或茶或酒或水,早醉於此時光景。

Read More
旅行, 通識課程 wakint Lo 旅行, 通識課程 wakint Lo

通識|旅行|感受屁股的灼熱!沖繩浦添大公園超長溜滑梯非溜不可。

有些童趣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不管隨著長大眉頭再深、肩膀再重,但只要像是盪鞦韆、蹺蹺板,還有溜滑梯,我們都能瞬間像是無憂無慮的孩子般一樣歡笑。

即使是片刻也好。

幸虧沖繩浦添大公園有著超長的溜滑梯,可以讓這片刻拉長好久好久。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