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不鏽鋼盤

出發前的樣品試用中,我們已經實際的在生活中使用了鐵瓶、鐵鍋敷以及鐵鍋和不鏽鋼盤等,經過數個月的實際使用後現在這些物品已經確實的深植入我們的生活中。

先說說 不鏽鋼四方盤

做菜,首先要把料備好;拍碎切末的蒜頭、切成方丁的洋蔥、紅蘿蔔絲、其他主料...準備好了放在哪就是問題。

以前我常常就拿IKEA買的平碗來裝,不過一次就得用兩三個,擺著也麻煩又佔桌面,直到看到小林和人寫的:

如果有人問我「僅能挑選一件物品為店的象徵」的話,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個再簡單不過的不鏽鋼四方盤。

最上面不鏽鋼盤,右邊是Roundabout的不鏽鋼盤、左邊放義大利麵的是MUJI的不鏽鋼盤,雖然同樣都是18-8的材質但是MUJI的是霧面並且四周的凹度比較淺,實際使用就沒有Roundabout的好用(另外還有一個大創買來比較的,材質也是不鏽鋼但是非常輕就不好用。)

不鏽鋼盤有相當多尺寸,不過普通使用應該準備兩個中型的就夠;把材料一一切好,用菜刀一把抄起放在盤子的角落裡,做菜時用竹鏟把不同的材料一一依序放到鍋子裡,不鏽鋼盤怎麼洗、怎麼刷都可以,每次使用都像新的一樣。

實用。

Previous
Previous

羊年新年快樂!

Next
Next

旅行|出發,尋找南部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