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提罐|帶著提罐旅遊去

讀來根本是海洋學專書的小說「群」中的男主角西谷·約翰遜(Sigur Johanson)在剛出場的時候就描述了他「很會過生活」的形象,包括城內教書,假日就到湖邊小別墅,然後同一本書一定買兩本,這樣不論在城裡或湖邊都能不間斷的閱讀。

其實同一本帶來去也重不了多少,但說穿了是一種「想要就有」的滿足。

執行長自己也是會在每一張桌上都各放有紙和筆,好隨時可以記下心頭掠過的想法;哪邊也會有一本書,床邊是適合睡前看百看不厭的「星星雪火」,客廳放著小說,茶室放著書法、茶、關於靜謐。不管到那,都是為自己打造,隨時能舒服地埋進去,專屬自己的角落。

吃小吃這件事情也是一樣。

最好的吃法就是現場吃一份,然後買一份帶走,因為就像滷肉飯最好吃就是點小碗一般份量,大碗的往往比例不對,要就汁太多要就飯太多,一口氣吃兩份就少了餘韻,此時現場先過癮,然後買回家晚上加熱再延續。

就比如這位買提罐給爸媽的同學回來告訴我們,正所謂「北港麵線糊、新港鴨肉羹」,他爸媽在某日風和日麗開車前往,悠悠晃晃南下,老早就帶著提罐在車上,打定主意現場吃完還要裝回家,結果回台北打開還是溫的,又能直接加熱,老人家真心滿意,這位同學真心歡喜。

不鏽鋼提罐三道扣鎖加矽膠條徹底密封,所以不怕搖晃也不怕氣味溢出,同時就也有了一定的保溫,而且回家之後,把上蓋打開就能直火加熱。舉凡羹、鹹粥、麵線、甜不辣、麻油雞、冬瓜排骨酥、芋頭排骨酥、各種湯品小吃,通通沒問題。

不鏽鋼提罐

完全密封不怕漏 好提好拿 還可以直火加熱直接上桌

Previous
Previous

通識|大件行李箱別再搬上搬下,日本一身輕旅行寄物教學。

Next
Next

聽執行長說書|流麻溝十五號,活下來的人,卻永遠死在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