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博多站前王子商務飯店(Prince Smart Inn Hakata)房間開箱以及3D建模介紹

疫情後福岡住宿多了許多新選擇。比如這家2022年10月13日才開始營業,離博多車站不遠,房間雖不大但有設計敢的博多王子飯店(Prince Smart Inn Hakata),就是抵達後首日的好住處。

採完全自助式check in,掃描護照確認預約,還能夠依照喜好看領取實體房卡,或是用手機掃描之後變成虛擬房卡。

房間一如印象中的商務旅館,但床舖上方天花板挑高,就減少了壓迫感,同時枕頭旁邊的按鈕設置得宜,小桌小窗,儘管剩餘空間不足以把行李箱打開,不過首日無大礙,可假若是行程尾聲就要注意行李展開整理的空間需求。

房間實際上長什麼樣子呢?請看下方開箱影片以及3D建模的實際房間大小一看方知。

房內無熱水瓶、亦無冰箱,僅2樓服務台旁自助補給,一房一瓶水,然飯店旁就有便利商店,記得回房前買一大瓶,多喝水沒事;不過相對地,毛巾是厚綿柔軟的今治毛巾,沖澡水溫快熱且強,床墊不軟塌、枕頭有支撐,作為設計商務旅館,該有的都很好,事實上也就只需要如此。

飯店都該有各自明確的目的,好加以區分客戶,但往往許多飯店混為一談,更甚至罔顧了基本需求,有太多光是水溫不夠、熱水久等、沖澡不夠爽快,還有睡一晚之後反而更腰酸背痛;比如商務形態,務求距離交通節點近,入住手續簡便,基本物品精簡,水溫要夠水力要強,好使疲勞瞬離,同時週邊最好有便利商店,睡前小酌,床舖不可過軟,滿足僅是過夜短暫恢復體力的需求;此外,諸如親子旅館,則空間和動線要安心,設計顏色要鮮明欣喜,遊玩設施要多,其他像是高端旅館、度假飯店,則應該各有明確差異,好提供相對應的明確服務。

而隔日早餐乃一樓共營餐廳,若隔日一早有比如趕車需求,可於入住時選擇外帶時間,米漢堡和味噌湯。特別的是提供高湯飲用,焼きだし,故香氣較濃,一早飲此立感溫暖舒暢。

退房同樣採自助式check out,插入房卡即完成手續。一夜懷著興奮,暫歇後讓人愉快地調整好姿勢,邁開久違旅行的步伐。

從窗外看出去對面也是設計旅館

早餐米漢堡扎實好吃

濃厚的高湯味噌湯

Previous
Previous

深湯鍋|讓你變身成專業的深湯鍋。

Next
Next

通識|大件行李箱別再搬上搬下,日本一身輕旅行寄物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