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挑選|防颱準備,快速又美味的Picard冷凍披薩。

英國有一個節目專門介紹各種工廠究竟是怎麼生產出這些食物,包括果汁、麵包、罐頭等等,其中有一集介紹披薩Pizza

以麵皮為底包裹餡料或鋪在其中,加以蒸、烤、煎等方式加熱,是全世界各種文化都有的共通飲食形式,披薩自然是其中最知名的一種料理。而冷凍披薩做得好,原料同樣可以單純,無須化學添加物,比如介紹給各位同學這個可以在部分全家以及大潤發買得到的法國Picard冷凍披薩。

說起來我們也是因為看了電視介紹之後,去大潤發時就特意繞去看冷凍櫃,發現了這個品牌的披薩,共有兩種基本口味:起司和瑪格麗特,並且成分正常,更重要的是從冷凍庫拿出來直接進烤箱,烤出來的薄脆、餡料味道也足,甚至比很多普通現做的都好吃。

若家中有小番茄或是自己要再加料都沒問題,不論是小孩暑假在家、防颱準備,都能夠快速簡單的解決一餐,再說有誰會不喜歡披薩呢?

哪裡買

用得到的好幫手

Previous
Previous

通識課|福岡胡麻鯖魚定食博多 ごまさば屋

Next
Next

通識課|冷氣使用教學,教你如何吹得又涼又省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