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器鐵鍋|高手同學第一次使用就上手

截圖 2021-06-21 下午11.06.30.png
截圖 2021-06-22 上午11.07.51.png

收到一位高手同學回傳的心得照片,不過厲害的是下午才收到神器鐵鍋,晚餐就已經開鍋然後煎煮炒炸了一整桌,徹底地立刻把神器鐵鍋的功能發揮的淋漓盡致。

「之前用不沾鍋煮菜,每次要炒蛤蠣或蝦都要換不鏽鋼鍋,很麻煩,現在鐵鍋一鍋完成,真的方便許多,而且鍋子好輕,很好用。」

啊~看得我們真是滿心愉悅。

張馨尹01.jpeg
張馨尹05.jpeg
張馨尹04.jpeg
張馨尹03.jpeg
張馨尹02.jpeg

台灣廚房的家庭料理會需要持續往返在瓦斯爐和洗碗槽中間,炒完洗,洗完放回去再炒,往往不會有時間等待鍋子放涼才洗,換句話說也沒有小心翼翼還呵護鍋子的耐心,而且長久下來手腕也不免沈重,所以這些都是神器鐵鍋最重要考量的要點。

它必須要導熱快,放回爐火上面才能快點節省時間、可以耐得住不論是骨頭蛤蠣的料理拌炒、把手符合人體工學好拿好施力、直接熱鍋冷洗鐵鏟鍋刷都沒問題,然後沒有化學塗層還可以隨著你的使用而自行吸付每次料理的油脂進而更加光滑好用。

除非撞到變形,否則都可以一直使用下去。

謝謝高手同學的回饋,也分享給每一位新手同學一定也都能從新手變高手,第一次用鐵鍋就上手喔~

Previous
Previous

通識課程|鹿兒島知覽茶園有機茶園

Next
Next

新手鐵鍋|神器鐵鍋變色了是正常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