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料理|宜手作老師的雞胸肉炒櫛瓜料理教學

因應疫情母親節活動延長到5/28(五)21:07

在家煮,是全國三級防疫最好的辦法,但是三餐都得自己煮,而且還少了偶而外食的喘息,現在餐廳也都不能內用,只有外帶。

因此我們決定將母親節活動延長一週,希望大家可以把神器鐵鍋和不鏽鋼小幫手們帶回家,原因是它們都能夠減輕你的料理負擔。

神器鐵鍋可以熱鍋冷洗,煮完直接刷洗,不會因為人力刷洗而壞掉,同時更沒有化學塗層,並且加熱迅速,所以能夠幫您料理的更加快速+清洗更加方便;同時不鏽鋼家族像是調理碗、盤,不沾味道還可以直火加熱,不鏽鋼單柄湯鍋容量夠不怕煮酸,更是無限制使用的好幫手。

現在要煩惱的事情太多,就不要再煩惱鍋具的保養了。

同時這則和宜手作老師合作的雞胸肉炒櫛瓜的教學影片本來是本次購買特惠組的同學方有的專屬,但謝謝宜手作老師的同意,希望在這個嚴峻的時刻讓更多同學都能夠收看,因此在此直接公布雞胸肉這個好用的食材料理教法喔。

煮人的神器鐵鍋

如果你只能有一個鍋子那就是這一個

➊我適合28公分還是33公分?

一次料理份量4人以下,且是鐵鍋新手,建議28公分炒鍋是較佳選擇。

➋我適合平底鍋還是炒鍋?

要看您餐桌上最常出現的料理來決定。比如說炒肉絲、荷包蛋、番茄炒蛋等家常菜就建議炒鍋合適,如果是西式料理居多,義大利麵、煎牛排等,則平底鍋合適。

➌神器鐵鍋真的可以用鐵鏟鋼刷直接洗嗎?

神器鐵鍋沒有化學塗層,且是使用日本製熟鐵並在日本新潟製造,所以硬度韌度均高,人力刷洗是不會刷壞的。因此不論鋼刷鐵鏟炒三杯雞蛤蠣都沒問題,也請有燒焦沾粘都不必泡水,馬上趁熱刷洗乾淨然後烘乾就可以。

延伸閱讀

  1. 第一次使用神器鐵鍋就上手
  2. 炒鍋/平底鍋哪個適合我
  3. 此食譜收錄在宜手作老師新書:宜料理•雞胸肉:雞柳、雞塊、雞丁、雞肉片、雞絞肉及雞皮的活用料理

2021母親節main0520.jpg

2021母親節特惠

延長至5/28 21:07

20210505宜手作小鍋料理11.png

宜手作的高手料理

從新手到高手,一起來帶冷便當、包飯糰還有炸豬排以及雞胸肉料理喔。

Previous
Previous

新手料理|疫情在家吃什麼|神器炒鍋炒彩色麵疙瘩

Next
Next

聽執行長說書|換現金很要緊,但不趁機建立熟客名單很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