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共享的日常況味。

會寫一點文字,會煮一兩道菜,會拍一些照片,最會紀錄平淡無奇的生活瑣事;年過不只三十,學設計、做視覺、跑業務也做家務;因為人生沒什麼不能,所以盡力的讓自己什麼都能。

在《灣岸餐桌》之後,下一個旅程即將啟程,是時候給自己一個能自由自在的所在了。

Joyce Cheng 鄭凱華

----- 目前正製作個人下一本著作中

 
 

Jc況味絮語

當記憶越來越多,依舊會期待著未來;
但更珍惜的是,那些想留住的人生畫面。

粉絲團|廚房旅行日記‧MY KITCHEN/MY TRAVEL/MY DAIRY

從兩個女孩,在英國、在美國開始我們的廚房旅行~~食譜分享、旅行日記、讀書心得、生活點滴!

 

灣岸餐桌:況味隨影,料理一桌抒情

每當在準備菜餚的過程中,便覺得是一條直達自己內心深處之路,一個人的、安靜而澎湃的,揀選食材、決定烹調方式、控制刀工與火候……臨窗的廚房流理台上,陽光輕微灑落,那是一個決定性的秘密基地,暗藏了所有情緒的抒發。

  在心裡的那個專屬的灣岸餐桌上,有著三年來點點滴滴的時光歲月,那些有機的情感、那些豐盛的吮指記憶,以及那些酸甜苦辣的日常……如今,將它們一一端上,與所有珍貴的友人共享,或許很快將返回那熟悉的城市,也或許不再,但那些人、那些事終會是料理中的傾訴對象,每一道工序、每一次等候,進而成為一卷只有自己才能開啟的食譜。

 


Jclove的生活專欄